Organizers

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 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IEEE RAS)

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机器人和自动化学会(IEEE RAS)的目标是科学,文学和教育性质 。该学会致力于推动机器人和自动化工程和科学以及相关艺术和科学的理论和实践,并保 持其成员的高专业标准,这些都符合IEEE的章程。特别关注社会利益领域内的这些目标 。 Minesweepers competition was initiated in 2012 by IEEE Robotics and Automation Society-Egypt Chapter (2016 IEEE RAS Chapter of the year and 2012 Chapter of the year in IEEE Region 8).

全球创新和创业公司(GIE)

全球创新和创业公司(GIE)是一家创新和创业领域的管理和咨询公司,致力于建立管理和咨询项 目,以帮助建立中东以及北非地区(MENA)和全球的创新和创业生态系统。旨在成为发展整个 地区的主要催化剂,并通过协作的发展生态系统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 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人道主义技术特殊利益集团 (RAS- SIGHT)

机器人和自动化人道主义技术特殊利益集团(RAS-SIGHT)的使命是应用机器人技术和 自动化技术促进全球人道主义事业,并利用现有和新兴技术造福人类并增加与现有的全球 社区和组织合作,在服务欠缺,欠发达地区提高生活质量。